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[熱血公益] 一起熱血吧!好看、好玩又好心的公益盛事!!

-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基金會-

小龍5個月大的時候就被安置到忠義育幼院,然而來院不久後,保育員媽媽就發現小龍比起一般的孩子有肌肉僵硬的異狀,隨即送醫診斷後,卻換來不幸的消息,醫生甚至一度判定小龍的腦室過大、腦部瓣膜發展缺陷等等情形,可能活不過兩歲,讓院長及保育員擔心不已,後來幾經求訪不同的醫師後,確定小龍患有腦性麻痺,雖然解除小龍可能年幼喪命的擔憂,卻不幸地也判定出小龍已是特殊兒童身分的遭遇,須及早接受療育復健來幫助他成長,目前小龍除了每星期在醫院安排一次的職能治療與物理物療外,忠義育幼院也幫小龍安排有治療師背景的志工,定期輪流來為小龍做療癒復健。

小龍總是很努力接受治療師的安排,不哭不鬧地接受辛苦的復健,即使年幼的小生命就要開始戴上輔具來矯正肌肉張力過度的情形,小龍仍舊沒有反抗地接受著醫師的安排。

小龍目前已11個月大,今年8月初就要滿週歲了,目前正努力地學習翻身,練習手部抓力,雖然每一步的學習對他來說是如此的困難,但在小龍自己及保育員媽媽的共同努力下,小龍實則進步許多,雖然未來小龍仍無法像一般的孩子一樣,活蹦亂跳、生龍活虎,但忠義仍希望幫助小龍能夠學會生活自理、照顧自己。

歡迎大家與史丹利還有忠義的保育員一同努力,幫助小龍以及許多發展遲緩、身心受創的院童,一同接受療育復健及心理諮商的安排,幫助他們早日重建生活的機能,使其身心平穩發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起熱血吧!好看、好玩又好心的公益盛事!!

你想獲得史丹利最潮的新書-「去我的沖繩」嗎?
有10本史丹利親筆簽名的新書正熱血沸騰,等你來拿!
所以,請你跟我這樣做:

活動一:
請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傳史丹利公益生日派對網站

然後將你宣傳的網址貼回史丹利公益生日派對的留言板(需先加入會員),史丹利將抽出5名的幸運兒,送出他的新書「去我的沖繩」。

活動二:
歡迎你跟我們一起熱血捐款,在史丹利公益生日派對,響應捐款的最高前5名也將直接獲得史丹利的新書「去我的沖繩」,愛心最大,不用抽獎。

點我到捐款頁面: 請選擇我要捐贈,填妥基本資料後,即可選擇要使用信用卡或atm付款。

<以下是史丹利的部落格分享>

我的生日是在這個月,但其實我一向都是很低調過生日的,尤其實過了30歲後,每過一次生日還真是很難開心的起來。

但今年的生日我有個願望,這個願望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。

這是個幫忠義育幼院募款的活動,這是一群失去父母的小朋友們,甚至是一群需要治療的小朋友們,忠義育幼院為了照顧他們,資金已經嚴重的匱乏。……

所以,希望各位能幫我完成我的願望,也就是完成忠義育幼院的願望,真的不一定要多,就算是10塊100 塊也好,你的一點點貢獻,會讓這些小朋友們可以安心的成長,他們成長的過程因為有你而更健全。也因為有你的10塊100塊,會讓小朋友們擁有更多的笑容,因為這個世界有著笑容就會更美好的。

1 則留言 :

小葉 提到...

我們是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學生
你!想跟我們一起做公益嗎?
我們有個活動
只要你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和
你說出你的綽號或者名字+之我愛機機套
即可獲得愛心媽媽做的手機套(隨機款)
一起來加入活動吧!
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52791&fbref=mywall&muid=1599636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