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十年來的第一場一對一鬥牛賽 - 5:6

IMG_4389
昨天帶著小朋友到閔媽家附近的實踐國小運動,
就當大家拿著籃球、足球、小籃球在練習投籃的時候,
有兩個不認識的小朋友也帶著他們的球偷偷的"混"了進來投籃,
過了一陣子,兩個裡面較大的那個就說: "叔叔,我們來鬥牛好嗎?"
叔叔我一聽,心想這小子還真勇敢,
先不說身高大概差了五六十公分以外,
光是開口挑戰的勇氣,我就非常佩服!
(當然也可能是看這叔叔很肉腳,應該可以電一下)

叔叔我為了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,一口就答應,
比賽過程中這個小朋友相當的認真,
叔叔我當然也不會賣高(小時候最討厭就是賣高的人),
所以幾乎都是在罰球線附近出手,
不過由於進入職場十年來打籃球時間總合應該不超八個小時,
所以也投不進,這小子就一直說: "叔叔,你故意投不進的喔!"
最後比賽結果是"5:6",小子贏了一分,
這十年來的第一場一對一鬥牛賽叔叔我就以一分飲恨。

比賽結果當然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希望藉由這個比賽的畫面,
在日後可以鼓勵小杰或小涵勇於挑戰,
能向這個小哥哥學習,不在乎輸贏,
充分享受打球與運動的樂趣!!

2 則留言 :

閔媽 提到...

叔叔還沒說的是,那兩個勇敢的小朋友都穿拖鞋......

Lance 提到...

這我倒沒注意到,原來我被穿拖鞋的小子打敗,叔叔我還穿NIKE.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